民國98年,和所有人一樣,我帶著身分證,印鑑,和一顆探索的心,來到日盛開戶,我當時在家帶小孩,一個二歲、一個一歲,沒有工作收入,開戶人員和氣地請我勾了50-100萬的年收入欄位,我感激他的體諒與通融。9年後,我又來到這裡。
我先生是搬貨工,月入4萬,我兼職包裝貨物,貼補家用。有二個孩子,就讀小學,家境雖不富裕,倒也和樂幸福。
只有高職學歴的我,也學會電腦下單,在網路期權世界,遵守交易心法:資金控管,紀律策略,停損停利。人人平等,人人都能夢想成真。
我參考著期貨公司的策略宣傳網頁建議,買進深價外的賣權,賣出更深價外的賣權,如果大跌(若二月結算於8800點以上,3月與6月結算於8200點以上)條件下,可以獲利,如果大盤不動,也能像「包租公」收權利金。大盤持續盤堅,我亦買進二月大台與小台避險,我知道,我可不能當「死多頭」。
我分批進場下單,「確認」鍵還能敲擊,嗯……保證金充足,假使保證金不足,禁止上船,太危險了噢!期權郵輪經政府把關,安檢嚴格,可不容許超載!夢之船鳴笛出發了,我深信它正載我到幸福的彼岸。
這一切,在107年2月6日,風雲變色。
像無數個往常的日子,8:45,期貨以跳空下跌284開盤了,來到10643。期貨權益數開始每隔數秒變動,但今天它很特別,它閃到失控,它完全不聽使喚。昨天美股大跌,我得平倉一些「曝險」部位;8:47我開始陸續平倉賣出賣權約200口,平均成交價33點,我打了告訴營業員;「我正在處理了,請不要砍我的倉」,營業員說:「我問問看」。9:50,瞬間維持率低於25﹪,我的持倉像手無寸鐵的士兵,一個一個被砍殺,市場上排山倒海的買單,粗暴地撬開我的口、強迫灌食,最高被砍在510點,一共砍了7000多口;戰火持續延燒,直到10:15已片甲不留,當日收盤10396,跌幅4.85% 。
「240萬本金全數賠光,超額損失2030 萬」日盛很快就通知我。本金賠光就算了,開戶時沒有告知會倒欠一屁股債啊?!依開戶契約,必須三天補足,或者成為期貨公司的債權。原來一紙合同,能令貴賓一秒變成債務人。
欠債還錢天經地義,但如果債的由來是圈套,是誆騙呢?身上的錢全投入了 ,也沒錢可以請律師  。
形影單支來到日盛,面對當初引我開戶,領我步入期權殿堂的營業員,我羞赧的開口:「是否能暫緩索討超額損失,我要撫養兩個稚子,我和你們公司的事,請讓我慢慢解決。」
營業員保持一貫自信的、機械的職業微笑:「你可以將你的困境告訴孩子們啊………媽媽只是遇到困難而已,可以一起面對。」
所以我該要求稚子與我共體時艱?
當孩子問我:「媽媽你為什麼要哭?你為什麼哭?」我更覺得對不起他們!
事發後到現在,沒能好好煮一餐給小孩吃,每天想到就哭,想以後的日子要怎麼過下去....想了很痛苦,只能忍受,逼自己放鬆喘口氣,之後又是一模一樣的痛苦,像溺水卻又永遠溺不死。
焦慮不安,憂鬱傾向,自律神經失調,內分泌系統問題……一連串疾病纏身,看完中醫看西醫,吃完藥後再昏睡,若能一睡不醒,我都會覺得是幸福,但我不行,我睡的地方是我的家。
終究還是接到了假扣押通知單,99年當時詢問一些事情,營業員就要我先生去簽委託書,事情發生之後,才告知簽委任書需要付連帶責任,當初只去簽個名就走了,完全沒有告知需要付連帶的責任。法院扣押先生的帳戶,扣押婆家的南部土地。洽巧婆婆北上與我同住,很怕她發現我有點不太對,總是迴避她的眼神,也不敢讓娘家知道。一苦一人擔就好……只要家人老有所終,幼有所長,我自己呢?就讓時間淘去我的生命……因為,世間事,終究會被時間解決,而選擇權例外,仍一枚一枚接力誕生,向世人展現迷人光芒。

本案例為0206自救會真實案例 絕無惡意攻擊期貨商 


真實案例 自救會成員損失近十億

案例一 日盛 陳家管 

240萬本金全數賠光,超額損失2030 萬

http://loveoka.pixnet.net/blog/post/175601349

案例二 大昌 李小姐上班族

本金300多萬瞬間歸零 還被追繳了300多萬

http://loveoka.pixnet.net/blog/post/175601421

案例三 大昌康和 醫檢師

全部SC被砍光 當天台股大跌240誒~~

期貨商如此不專業且不負責

http://loveoka.pixnet.net/blog/post/175959879-

案例四 兆豐期貨 楊先生

遠期雙賣部位 才下跌250點期貨

竟然被停損出場 一生積蓄900萬 超額損失2000萬

http://loveoka.pixnet.net/blog/post/176163549-

案例五 康和期貨 三位孩子的爸爸

遠期雙賣部位 8:45~9:02才下跌250點期貨

超遠部位也能被期貨商一鍵坎成漲停板

期貨商 期交所 專業在哪兒?

http://loveoka.pixnet.net/blog/post/177252237-

案例六 康和期貨 剛畢業學生一出社會把四年打工錢賠光

期貨商滾出校園 拒絕傷害學生~~

期權交易1%活 99%死 為何要讓學生參與這場戰爭?

期交所上班的同仁 你們會讓小孩下單嗎? 

http://loveoka.pixnet.net/blog/post/177767865-

arrow
arrow

    期貨公會講幹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